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巨大(9921)中國四廠皆已陸續復工,惟疫情影響,自行車展延期至明年

個股:巨大(9921)中國四廠皆已陸續復工,惟疫情影響,自行車展延期至明年

2020/02/15 14: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巨大(9921)1月營收47.48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1.57%。巨大表示,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國廠延後開工,捷安特電動車廠首先於2月13日復工,捷安特中國廠、捷安特昆山廠及捷安特輕合金廠也於今天2月15日復工。

在武漢肺炎影響方面,巨大除中國廠區延後復工外,原訂於3月舉行的中科全球營運總部開幕典禮也因疫情而延期;而美利達(9914)的深圳廠、江蘇廠已於2月13日復工,山東廠則將爭取在2月17日復工;鏈條大廠桂盟(5306)的台灣廠區、越南廠區已於1月30日開工,而中國太倉廠區也取得復工許可,深圳廠區、天津廠區則提出復工申請,實際復工日待各地政府審批。

除自行車三雄的中國廠區受到疫情影響而延後開工外,外貿協會與臺灣自行車輸出業同業公會也決議將原訂於3月4日至7日舉辦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及「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延期至明年3月3日至6日辦理;而針對有拓銷及採購需求的自行車及體育用品參展商及買主,則推出「Taipei Cycle+」&「TaiSPO+」特展,將於今年5月14日至16日舉行。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