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調降穩懋今明年EPS,評等降至中立、目標價砍至285元

外資觀點:美系外資調降穩懋今明年EPS,評等降至中立、目標價砍至285元

2020/02/17 12:05 財訊快報/記者劉居全報導

美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穩懋(3105)缺乏向上的催化劑,第二季需求恐轉弱,決定將穩懋評等由原先的「加碼」調降至「中立」,目標價由原先的345元降至285元。而這也是日前穩懋法說會後,繼亞系外資調降穩懋評等由原先的「買進」一口氣調降至「劣於大盤表現」後,近期第二家調降穩懋評等的外資。

美系外資表示,推估穩懋2019年下半年功率放大器(PA)晶圓出貨年增率超過80%,去年下半年出貨較去年上半年成長逾50%,原因在於需求持穩及美國手機客戶市占攀升,不過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中國智慧型手機已出現放緩跡象,外資推估穩懋今年第二季營收將與第一季持平,不如市場預估的季增4%至5%。

美系外資指出,穩懋今年下半年成長恐也將受限,除中國功率放大器客戶的基期較高,來自美國手機客戶的營收也可能持平;雖然穩懋的射頻前端(RFFE)業務仍有成長空間,不過來自美國手機客戶的功率放大器營收可能持平。

美系外資預估穩懋股價未來3到6個月將維持區間震盪,同時調降2020年、2021年每股盈餘預估,分別下修0.07%、9%分別達13.89元、15.9元,評等由原先的「加碼」調降至「中立」,目標價由345元下修至285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