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威剛(3260)推商務SE760外接式固態硬碟搶市,今年表現將一季比一季好

個股:威剛(3260)推商務SE760外接式固態硬碟搶市,今年表現將一季比一季好

2020/02/19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看好商務市場對SSD固態硬碟需求穩健上揚,模組大廠威剛(3260)推出SE760外接式固態硬碟搶市;至於營運展望部分,雖然短期內新冠肺炎壓抑中國終端市場買氣,但NAND與DRAM今年量價齊揚趨勢不變,業界預期,威剛表現也會一季比一季好。

為擴展外接式固態硬碟的普及,威剛推出第二款讀取速度高達1000 MB/s的高速外接式固態硬碟SE760。並搭載最新的USB 3.2 Gen 2傳輸介面,一舉將讀取速度提升達1000 MB/s,比傳統外接式硬碟快了12.5倍,採正反兩用的Type-C接頭,可支援行動裝置、電腦、遊戲主機等多種平台的資料傳輸與備份。

就營運展望部分,新冠肺炎衝擊下,短期內恐衝擊中國大陸終端市場,威剛會適時再拉高庫存水位,但全年展望部分,第一季會是記憶體售價最低的一季,後續量價齊揚,全年也將供不應求,遂威剛營運表現也將逐月走揚,一季比一季好,全年營運績效明顯彈升。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