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原相(3227)報喜,搶下雷蛇無線藍牙耳機大單,營運添動能

個股:原相(3227)報喜,搶下雷蛇無線藍牙耳機大單,營運添動能

2020/02/24 12: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影像感測晶片大廠原相(3227)報喜,今早市場傳出,在TWS真無線藍牙耳機端,成功在搶下電競界潮牌雷蛇Razer大單,讓今年營運成長添新動能。

原相去年TWS出貨約三季,貢獻全公司約一成營收,此一產品銷售告捷,也是幫助原相去年營收創下歷史新高的主要原因;展望2020年,原相官方提到,一來今年TWS產品會全年都銷售,二則會有TWS的新產品問世,因此相信TWS將會在今年,成為帶動公司營收續創年度新高的動能。

而原相目前在TWS端,主要以陸系品牌客戶為主,而近日則又傳出,獲得電競品牌大廠青睞,直接下單;原相的PAU1625B1,已經獲得雷蛇下單採購,用在戰鎚狂鯊無線藍牙耳機中。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