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國聯通加快5G基地台布建,聯茂(6213)大單將到手,今年EPS挑戰12元

個股:中國聯通加快5G基地台布建,聯茂(6213)大單將到手,今年EPS挑戰12元

2020/02/25 13: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近日中國聯通宣布將加快5G基地台的布建,引發市場臆測聯茂(6213)即將又要大單到位,此外聯茂中國大客戶深南股價更是連日大漲;而受惠於全球布建5G基地台動作持續,加上有新產能到位,法人圈估算,聯茂今年將賺超過一個股本,甚至每股淨利挑戰11元到12元。

聯茂受搶攻5G基地台用銅箔基板有成,在全球5大基地台布建系統廠中,聯茂就至少通過四家以上的認證,也獲得訂單,也是大陸5G基地台系統主要供應商華為的供應商,而法人圈估算聯茂,去年每股獲利將超過8元,創下年度獲利新高。

而進入2020年後,雖然中國有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市場擔心中國5G基地台布建速度會放緩,但中國聯通23日已經對外宣布要求各省公司加快5G布建,上半年與中國電信力爭完成47個地方、10個基站的設立,三個季度完成全國25萬個基站的設置,要比原先目標,提前一季完成全年建設目標。

對聯茂來說,中國加快5G基地台的布建,無疑提前宣告,基地台用銅箔基板大單即將釋出,加上聯茂2020年本身還有新產能到位,兩大利多加持下,法人圈估算,聯茂今年獲利將會續創新高,至少可賺超過一個股本,每股獲利甚至將可挑戰11元到12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