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成功自原料藥轉型製劑廠,展旺(4167)今股東會通過更名松瑞製藥

個股:成功自原料藥轉型製劑廠,展旺(4167)今股東會通過更名松瑞製藥

2020/06/05 11:05 財訊快報/記者何美如報導

展旺生命科技(4167)今(5)日在股東會宣布更名,公司名稱更改為松瑞製藥,以彰成功從「原料藥(API)廠」轉型為「藥品製造及銷售」,現在培南類抗生素藥物領域已領銜全球,為前三大培南製藥廠。會中也通過承認108年財報、虧損撥補案,及配合更名通過修訂公司「公司章程」案,完成董事會改選。

展旺指出,新公司名稱中的「松」和「瑞」分別取其「松柏長青」和「人中祥瑞」的含意,更矢志以「基業長青、自強不息」的精神,繼續在美國及歐盟等先進市場立足,為提供高門檻高單價的培南藥品而努力不懈。公司之英文名稱則仍維持「Savior Lifetec Corporation」。

今日股東會也通過董事會改選,延攬國泰綜合醫院前院長林志明醫師,以及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前顧問鍾柄泓擔任獨立董事。林志明醫師曾在台大醫院擔任泌尿外科總住院醫師,並且在國泰醫院體系擔任管理職務達數十年。而鍾柄泓顧問曾在國防管理學院擔任藥學系主任、榮民藥廠擔任廠長,嫻熟GMP法規最新趨勢,更在製藥領域具備數十年的產業經驗。

展旺108年3月取得厄他培南針劑的美國學名藥藥證,隨即在美國市場上市銷售,推波108年營收達13.18億元,年成長19.37%,毛利率提高至27%,虧損亦大幅縮減,稅後虧損493萬元,每股約虧損0.02元。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