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投資人哭哭! 藏壽司一張賺「20萬→6萬」 失望賣壓湧跌破百元關

投資人哭哭! 藏壽司一張賺「20萬→6萬」 失望賣壓湧跌破百元關

2020/09/18 10:41 東森財經新聞
投資人哭哭! 藏壽司一張賺「20萬→6萬」 失望賣壓湧跌破百元關

亞洲藏壽司昨(17日)正式掛牌,雖然掛牌首日呈現上漲,抽中的股民只要賣出,就能現賺台幣6萬元,不過與申購時一張現賺20萬以上相差甚遠,導致失望性賣壓出現,股價在今天(18)回檔近9%,跌破百元大關。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近期IPO話題相當火熱,亞洲藏壽司也搭上這波浪潮,在承銷過程中,溢價驚人,更是一度擠下瓦城成為觀光股王,當時只要抽中一張就能現賺逾20萬。

 

 

不過在昨日正式掛牌後,股價不比在興櫃時出色,中籤者從預期的20萬大幅縮水到6萬,也造成失望性賣壓,今天股價更是跌破百元,最低來到98.0元。

 

(圖/翻攝XQ操盤軟體)

 

受到疫情影響,亞洲藏壽司上半年稅後淨損1525萬元,每股虧損為0.40元。不過由於暑假為餐飲旺季,法人看好亞洲藏壽司第三季將可望轉盈。

 

此外,市場也預期在上櫃之後,亞洲藏壽司籌資將更加靈活,有機會讓展店速度加快,該公司規劃3年內插旗海外市場,拓展大陸、東南亞等市場,長期目標要達200店。

 

(封面圖/翻攝くら寿司 藏壽司 台南FOCUS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藏壽司中籤掛牌股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