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高林(2906)旗下美之心Q4迎精品旺季,RIMOWA年底前再展第二店

個股:高林(2906)旗下美之心Q4迎精品旺季,RIMOWA年底前再展第二店

2020/10/27 14:05 財訊快報/記者陳浩寧報導

高林(2906)子公司美之心旗下首間RIMOWA專賣店已於台北市精品百貨Bellavita正式開幕,高林表示,首間專賣店開幕適逢百貨週年慶檔期,銷售狀況良好,預計於年底前在板橋大遠百再開出第二間分店,明年也將陸續進軍中南部展店。

因前代理商合約糾紛,讓拿下RIMOWA代理權的美之心遲遲無法開出門市,導致品牌在台灣的新品銷售、維修皆遇空窗期,經歷近一年半的等待,RIMOWA已於7月於內湖設立全新概念客戶服務中心,並於9月開出首間專賣店。

高林表示,目前已有多家百貨來邀請展店,惟RIMOWA展店地點、進度等皆要與LVMH集團討論,因此希望在好的時間、好的百貨、好的櫃點陸續開出,明年中南部將可見到RIMOWA專賣店。

而第四季適逢精品銷售旺季,除RIMOWA銷售暢旺外,美之心旗下DELVAUX、BALLY業績也維持成長。美之心指出,DELVAUX今年以來銷售表現亮眼,BALLY也在品牌年輕化政策下在週年慶繳出不錯業績,看好第四季業績表現可達今年高峰。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