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力達-KY(4552)低壓變頻螺桿機上市,有望帶動營收成長

個股:力達-KY(4552)低壓變頻螺桿機上市,有望帶動營收成長

2020/11/02 09:05 財訊快報/記者戴海茜報導

中國高階通用型空氣壓縮機製造大廠力達-KY(4552)甫於10月上市的低壓變頻螺桿機,擴大銷售市場,有望帶動營收成長,而目前螺桿主機自製製程已超過五成,毛利率有望持續向上成長。

力達指出,螺桿主機自製製程已超過五成,配合中國政府大力推廣基礎建設及內需,100匹及175匹馬力也在進行研發開模階段,主機自製的計畫主要效益在於提升品牌研發地位,奠定未來全面生產螺桿機的基礎,也能改善毛利結構,將持續成長。

力達也致力打造全方位螺桿壓縮機製造商,高階節能型產品持續推陳出新,維持每年新機發表,低壓變頻螺桿機於今年10月正式上市,該款機型預計將大量應用在紡織、水泥、化工等產業,更能擴大過去以中小馬力為主的銷售市場,有望帶動營收成長動能。

至於2018年下半年投入力達工業園區的興建,今年上半年因為疫情有階段性停工,預計將於明年上半年可以正式完工。

展望未來,力達指出,除了持續擴大亞洲外銷市場的成長,中國的工業自動化已經經過了幾年的調整,應該要有適當的正向循環,但現在國際局勢變化快速、疫情變化等等也是非常關鍵的影響因素,力達仍然會謹慎且樂觀的看待,維持最佳狀態以因應隨時自動化工業的強勁需求。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