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調降宏達電(2498)至賣出,目標價近腰斬,下修至35元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調降宏達電(2498)至賣出,目標價近腰斬,下修至35元

2017/08/15 12:07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宏達電(2498)第二季財報出爐,連續九季虧損,繼亞系及美系外資調降目標價後,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調降宏達電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降至「賣出」,目標價由66元一口氣調降至35元;歐系外資也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調降宏達電目標價,由原先的65元降至59元,重申「劣於大盤表現」評等。

亞系外資表示,不僅是智慧手機,宏達電VR事業也身陷麻煩中;亞系外資表示,宏達電智慧手機事業表現不佳,原先寄望VR事業明年能幫助宏達電轉虧為盈,不過目前看來HTC Vive恐將是另一個負擔;主要是VR需求起飛較原先預估慢,宏達電需要提高市場投資及研發去建立一個使用環境以擴大市占,但看起來似乎是極艱難。

亞系外資調降宏達電今年至後年每股盈餘預估,分別從原先預估的-5.4元、

4.1元及2.9元降至-8.4元、-5.3元及-5元,目標價下修至35元,評等降至「賣出」。

歐系外資則表示,宏達電尚未脫離困境,宏達電第二季連續虧損九季,歐系外資將今年每股虧損由原先預估的4.6元擴大為每股虧損5.2元,同時預估明後年仍將是虧損局面,明、後年每股盈餘分別為-5.03元及-2.14元。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