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福壽將投資逾億元 啟動農產銷一條龍計畫

福壽將投資逾億元 啟動農產銷一條龍計畫

2017/08/15 21:00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福壽將投資逾億元 啟動農產銷一條龍計畫

福壽實業 (1219-TW) 今 (15) 日由董事長洪堯昆主持上市以來首次法說會。洪堯昆表示,福壽今年資本支出估逾 1 億元,規劃啟動農畜產銷一條龍計畫,目標增加種豬、種雞飼養量,其中,種雞的數量預計將倍數增加,種豬的數量增加 2 成,預計明年可以看到初步成果。

洪堯昆在這場於交易所主辦的法說會中也指出,福壽今年將擴大農場營運以及洽富肉雞屠宰量與加工製品開發,除了增加產業競爭力外,也希望成為未來增加獲利的主要來源。

同時,福壽實業對於社會各界重視的食品安全,也會擴大產銷履歷驗證,增加民眾對於產品的信心。至於在新興的寵物事業上,也會開發高機能寵物食品與寵物零食,增加營運內容。

中國市場布局方面,洪堯昆指出,中國環境特殊,因此需要穩扎穩打,以前曾經遭遇欠款回收困難,目前改成現金交易方式,生意也不好做,但中國事業仍有布局的必要性,因此還是希望在農糧事業上有所加強,也會積極發展中國的寵物相關事業。

福壽實業上半年營收 53.44 億元,毛利率 7.31%,稅後純益 3093 萬元,每股純益 0.1 元。

福壽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法說福壽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