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熱門股—康控-KY單周大漲32% 衝上台股第6高價股

熱門股—康控-KY單周大漲32% 衝上台股第6高價股

2017/12/02 10:43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熱門股—康控-KY單周大漲32% 衝上台股第6高價股

零組件廠康控 - KY(4943-TW) 受惠於營運持續走揚,投信也大舉加碼持股,推升股價連續大漲,本周單周就從 447 元漲到 594 元,單周漲幅達 32.8%,也衝上台股第 6 高價股。

康控 - KY 日前在法說會上,展望第 4 季營收及毛利都不會比第 3 季差,康控 - KY 本周則是公布 10 月自結獲利,單月稅後純益達 2.66 億元,已達第 3 季單季稅後純益 5.31 億元的 50%,單月每股稅後純益更達 2.48 元,顯示獲利表示遠優於法人預期,全年可望獲利超過 1 個股本,因此激勵追價買盤持續湧入。

累計康控 - KY 今年前 10 月合併營收為 41.03 億元,稅後純益為 8.38 億元,每股稅後純益 7.82 元。

康控 - KY 也是近期標準的投信認養股,投信持股從 9 月底的 4000 張一路飆升到超過 8000 張,成為推升康控 - KY 股價的重要動能。

展望明年,康控 - KY 則是搶攻車用市場,包括:汽車防水接插件、sensor 關鍵零組件等,隨著客戶前端設計訂單已陸續,法人預估,康控 - KY 明年車用營收比重也有機會上看 2 位數,較今年的 4-5% 呈現倍增。

 

康控 - KY 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連接器康控-KY股價漲幅投信車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