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昇貿車用過認證擠身車概股 明年獲利可期

昇貿車用過認證擠身車概股 明年獲利可期

2017/12/05 12:25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昇貿車用過認證擠身車概股 明年獲利可期

錫材料商昇貿科技 (3305-TW) 集團在桃園科技園區興建錫礦砂冶煉廠,今 (5) 日完工啟用,初期以自用為主, 1 個月可帶入 1.8-2 億元營收,並能有效降低生產成本,帶動昇貿毛利率與營益率走揚;另外昇貿也已通過車用認證,正式擠身車用概念股,2018 年獲利可望較今年明顯提升。

昇貿主管指出,旗下礦砂冶煉廠是阿美特股份有限公司,預計明年上半年量產,最大月產能約 300 -500 噸,每月營收貢獻約 2 億元,初期產出均以自用為主,產能滿載後將啟動下一階段產能擴充,最大月產能可達 1000 噸,並同時到 LME 註冊,並啟動外銷。

在該廠產出後,初期以自用為主,屆時將使得成本降低,並帶動毛利率與營業利益率的走揚。

在昇貿中期營運方面,今年第 4 季展望並不理想,主要是因工作天數少、年底盤點,加上錫價下滑,且新台幣升值匯損等因素。不過昇貿耕耘多時的汽車市場效益顯現,已通過車載認證並小量出貨,主要供應汽車板焊接用錫膏和錫絲,2018 年效益可期。

昇貿日 K 線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昇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