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灣精品獎今日揭曉 巨大、美利達及大田都有斬獲

台灣精品獎今日揭曉 巨大、美利達及大田都有斬獲

2017/12/05 20:51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台灣精品獎今日揭曉 巨大、美利達及大田都有斬獲

第 26 屆台灣精品金銀質獎於今 (5) 日公布甄選果,包括巨大 (9921-TW)、美利達 (9914-TW) 及大田 (8924-TW) 在自行車產品都有斬獲,其中巨大集團以 Giant 三鐵專用車 Trinity Advancd Pro 及 Liv 的全方位競賽公路車 Langma Advnaced SL 雙獲銀質獎

第 26 屆台灣精品獎總共有 1209 件創新產品報名,503 件獲選精品獎,26 件產品榮獲金、銀質獎,巨大集團並在此次的甄選中獲得兩面銀質獎。

巨大指出,Trinity Advanced Pro 全新設計是經由流體動力學 (CFD) 和風動實驗反覆驗證,讓 Trinity 在競賽配置下擁有極其強悍的空氣動力效益。傳承頂級 Advanced 碳纖複合材質,手工打造出超級低風阻管型。獨有的 AeroVault 整合式低風阻能量補給系統,則整合前置水壺、上管能量盒和下管水壺,提升選手整體空氣動力的效能。

巨大另一台獲得銀質獎肯定的車為女性品牌 Liv 推出的 Langma Advanced SL。主要訴求為能克服各種地形的 Langma Advanced SL,以碳纖複合技術打造低風阻管件,達到輕量的女性專屬騎乘幾合車架,並搭配 DBL 輪組,讓女性騎士可以輕鬆騎上坡頂。最佳剛性的配置也提供女性騎士過彎和下坡穩定性,讓女性騎士盡情享受競賽級自行車挑戰樂趣。

而大田精密則以高效能碳纖公路車產品,獲得台灣精品獎。

此外美利達則以 Silex 旅行跨界公路車、銳克多 TEAM 碟煞版兩項產品獲台灣銀質獎。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關鍵字: 巨大台灣精品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