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達電HTC Vive傳捷報,9月起攜手UPS合作推Vive物流鏈訓練

個股:宏達電HTC Vive傳捷報,9月起攜手UPS合作推Vive物流鏈訓練

2017/08/16 10:07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宏達電(2498)在VR(虛擬實境)再傳捷報報!宏達電宣布HTC Vive在日後UPS運送包裹時,也將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宏達電宣布攜手UPS合作,9月起在全美9個UPS物流司機培訓中心推出Vive物流鏈訓練,透過Vive和虛擬實境培訓技術,教育訓練UPS快遞送貨司機,以確保和貫徹貨物運送途中的安全。

據了解,全球每天有超過10萬輛以上UPS快遞運送車在執行任務,駕訓安全和準時交付貨物成為UPS首要目標,而Vive則是幫助UPS實現承諾的重要工具。

宏達電指出,從9月起,UPS計畫在全美9家UPS培訓機構中推出Vive物流鏈訓練,為駕駛員提供虛擬實境訓練環境。透過Vive擬真的模擬訓練,學員學會識別和判斷日常運送路線中可能出現的道路危險。

UPS資訊長暨工程主管Juan Perez表示,虛擬實境在駕駛安全的培訓領域方面,提供了技術上的大躍進。虛擬實境創造了一個超真實的街景,即使平常有透過Vive玩電動遊戲的年輕駕駛們,都對這項虛擬實境培訓內容的擬真性讚嘆。在虛擬實境模擬訓練前,員工們須學會透過觸控螢幕設備來發掘道路的危險性。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電落腳嘉科 當地期待台37線延伸台南 串聯3園區
中東局勢衝擊 台積電下跌11元 台股跌逾20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