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台灣醫療展開展〉杏輝搶攻銀髮族商機 高純化蓉憶記挹注明年新動能

〈台灣醫療展開展〉杏輝搶攻銀髮族商機 高純化蓉憶記挹注明年新動能

2017/12/08 12:39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台灣醫療展開展〉杏輝搶攻銀髮族商機 高純化蓉憶記挹注明年新動能

生技廠杏輝 (1734-TW) 旗下蓉憶記膠囊取得衛福部核准「延緩衰老」認證,是國內廠商自主開發並唯一取得有助延緩衰老的管花肉蓯蓉健康食品,明年將大舉行銷,搶攻銀髮族商機,也可望為營收增添動能。

杏輝指出,蓉憶記膠囊是委託國內大學知名教授團隊執行功效與安全實驗評估,以誘導型老化動物模式 (阿茲海默症動物模式),結果顯示能抑制腦部海馬迴組織中乙醯膽鹼酶的活性,並降低腦中澱粉樣蛋白沉積、iNOS 酵素活性與提升體內抗氧化力,證實具有改善實驗動物認知與記憶行為能力,且安全無副作用。

台灣 65 歲以上的老人每 13 位就有 1 位罹患失智症,而 80 歲以上的老人則每 5 位即有 1 位失智者,預估未來 40 年,台灣失智人口每 40 分鐘就會增加 1 位,又老年失智症類型中以阿茲海默症 (Alzheimer’s Disease) 為最常見,是不可逆、進行性的神經退化性疾病。

杏輝表示,之前推出的蓉憶記膠囊因為並沒有取得衛福部健康食品字號,因此公司並未多做廣告行銷,但是銷售成績卻相當不錯,是公司銷量前 10 名的產品。現在也順利取得衛福部健康食品認證,公司已經準備好相關的行銷規劃,正式搶攻銀髮族市場。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