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穩懋攜Avago強強聯手股價直攻漲停

穩懋攜Avago強強聯手股價直攻漲停

2017/12/11 13:15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穩懋攜Avago強強聯手股價直攻漲停

功率放大器廠穩懋 (3105-TW) 宣布,全球半導體大廠 Avago 將認購私募股權 2000 萬股,另外又購買 Avago HBT 生產線機器設備,市場解讀是強強聯手,穩懋股價早盤直奔漲停,同屬 PA 族群的全新 (2455-TW) 及宏捷科 (8086-TW) ,在營運支撐下,股價也同步上漲逾 5%。

穩懋上周五公告,全球半導體大廠 Avago 將以每股 277 元,認購穩懋私募股權 2000 萬股,預估 Avago 在入股之後,持股將達 4.2%,成穩懋第 2 大股東。

法人指出,由於 Avago 明年有機會繼續奪得蘋果 (AAPL-US)3D 感測訂單,因此在產能需求下,Avago 因此決定入股穩懋,以獲得穩定產能供應, Avago 同時也是穩懋大客戶,目前營收佔比約 20%。

相較穩懋大漲,全新及宏捷科則在營運與利多題材支撐下,股價強勢大漲,法人指出,穩懋具備基本面的支撐,其他功率放大器廠題材效應較多,須當心只是短線跟漲,慎防籌碼混亂。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關鍵字: 穩懋功率放大器Avago私募全新宏捷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