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顧德投顧】關鍵K之王 藍登耀 盤後分析

【顧德投顧】關鍵K之王 藍登耀 盤後分析

2017/12/12 17:51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目前能守成,未來就會是贏家。)

今天大盤一度在美股表現不錯的前提之下開高,不過很可惜 (2317 鴻海) 昨天稍微轉強,今天卻又走弱的情況之下,大盤後續無力,指數翻黑之後,始終無法站回平盤之上。終場大盤下跌 29 點,以 10443 點做收,量能為 1060 億元。

◆ 重點持股報告

(3037 欣興) (空) 先前已獲利回補一半持股,今天另一半則是成本附近回補,在盤勢不好的時機點,喝點湯也不錯。
(6257 矽格) (多) 續抱。
(4991 環宇) (多) 昨天多家媒體提及我們的環宇,今天的籌碼明顯就比較凌亂,所以老師也帶會員順勢獲利出脫一半持股,先獲利入帶再說。

操作依舊跟隨 (關鍵 K 系統),不預設任何立場,一切紀律化操作即可。

該買的買、該賣的賣、該抱的抱。維持資金靈活,避開弱勢股,堅持只做進入 (甜蜜期) 的強勢股。

跟緊老師、跟緊關鍵 K 系統,自然能避開風險、又能創造獲利。未來我們繼續向前,持續創造亮麗績效。

(今日多方關鍵 K 系統股票: 6257 矽格、4991 環宇 - KY。)
(今日空方關鍵 K 系統股票: 無。)

以上資料由 藍登耀老師 + 關鍵 K 團隊共同彙整。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