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六福、中華大學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儲備幹部起薪31K

六福、中華大學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儲備幹部起薪31K

2017/12/13 11:16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六福、中華大學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 儲備幹部起薪31K

六福旅遊集團 (2705-TW) 宣布與中華大學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直接以企業第一線主管擔任業師進入該校觀光學院提供大學 4 年的課程,並搭配六福提供實習,畢業生若能符合相關條件,並通過公司的培訓課程成為儲備幹部,起薪 31000 元起跳。

六福是台灣唯一橫跨多品牌觀光飯店、遊樂園以及野生動物園的集團,目前已經有 46 家合作的學校,全年實習生達 260 位,這次是六福首度與大學校園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讓第一線主管擔任業師,期望藉此培育更符合企業需求的人才。

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指出,集團每年接觸到的消費者達到 450 萬人,除了不斷拓展企業觸角,這次也希望能對校園學子的培育盡一份心力,由於六福擁有多家國際品牌,學子將可透過實習學習機會接觸國際旅人,拓展世界觀。

中華大學校長劉維琪表示,六福事業布局橫跨休閒旅遊和餐旅會展領域,且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更座落於學校所在的新竹地區,期盼能藉由此次合作,讓觀光學院能夠成為全面性的支持企業發展所需要的人才培訓基地。

☆2017 台股創紀錄盤據萬點,但蘋果概念股退去熱潮,股民們接下來該關注那些產業,又需要注意哪些風險? 
鉅亨網邀請到知名部落客 阿斯匹靈與財經網紅 老王愛說笑一同為您分析 2018 的台股投資布局。
《鉅亨投資論見》12/14 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全程免費直播  更多精彩內容請點入 -> https://goo.gl/ZJofET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