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誠品談展望〉誠品總經理:未來最大的挑戰為讀者的時間

〈誠品談展望〉誠品總經理:未來最大的挑戰為讀者的時間

2017/12/14 15:19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誠品談展望〉誠品總經理:未來最大的挑戰為讀者的時間

誠品 (2926-TW) 總經理李介修表示,誠品接下來最大的挑戰不是異業的破壞式競爭、而是讀者的時間,明年將會努力打造「可持續性」的經營與閱讀模式,才能讓讀者願意重新分配時間,將更多時間投入閱讀中。

談及實體書店的未來,李介修表示,雖說電子書是一種改變載具的新型態閱讀模式,但現在普及率還不高,若將實體與電商圖書通路統稱來說,可稱為「圖書閱讀產業」,在這種大環境狀態下,誠品所面臨的不是異業破壞式的競爭,而是讀者的時間。

李介修指出,現在的讀者花費相當多時間在移動載具上,使閱讀時間面臨碎片化,該如何讓讀者重新閱讀完整的圖書,是目前圖書閱讀產業從業人員所要面臨的問題。

誠品董事長吳旻潔曾在今年 8 月的內部會議上對同仁表示,從明年開始,誠品團隊的任務就是要創造與創新誠品的公共性及社會性,並打造可持續性的營運模式,李介修認為,其中最大的關鍵在於「可持續性」,未來誠品最大的挑戰就是打造可持續性的閱讀模式,讓讀者願意重新分配時間,將更多時間投入閱讀中。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誠品據點李介修讀者可持續性閱讀圖書電子書書店花蓮書籍打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