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凱撒衛創衛浴美學〉放眼東南亞商機 2020年營收衝30億元 每股純益拚逾6元

〈凱撒衛創衛浴美學〉放眼東南亞商機 2020年營收衝30億元 每股純益拚逾6元

2017/12/18 18:19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凱撒衛創衛浴美學〉放眼東南亞商機 2020年營收衝30億元 每股純益拚逾6元

凱撒衛 (1817-TW) 董事長蕭俊祥今 (18) 日指出,公司從上市以來,每年營運均維持穩定成長,今年受惠良率提升,前 3 季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 3%,但是獲利卻成長 8.7%,隨著推出新產品,加上進軍新市場,大搶新南向商機,法人估,凱撒衛 2020 年營收可望突破 30 億元大關,每股稅後純益有機會挑戰 6 元。

相較台灣廠商西進中國,凱撒衛則早就南向,董事長蕭俊祥表示,包括今年跟明年,公司資本支出將達 8 億元,比股本還高,主要投資目標包括成立河內分公司並新建越南水頭龍二廠,以及台灣要成立苗栗發貨中心。

蕭俊祥表示,苗栗發貨中心對公司很重要,因為之前倉庫過於分散,新的苗栗發貨中心將有 6 個進出貨碼頭,未來原料進入時也都會進行檢驗,以確保品質。

至於越南則是凱撒衛重要生產基地,蕭俊祥表示,越南水頭龍二廠與目前的一廠相距僅 5 公里,預估產能將達單月 36 萬隻。

凱撒衛將全力衝刺東南亞市場,成立海外部擴展菲律賓及馬來西亞市場,蕭俊祥表示,公司目前在越南市佔率排名第 2,這樣的成績也能在其他東南亞國家有類似表現,儘管東南亞國家對衛浴產品進口有限制,但是公司也將以越南公司為母體,到其他東南亞國家設立子公司,來突破貿易限制。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衛浴凱撒衛東南亞南向越南良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