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藥華藥PV新藥臨床結果佳 將向美申請藥證 明年Q1與FDA面談

藥華藥PV新藥臨床結果佳 將向美申請藥證 明年Q1與FDA面談

2017/12/19 20:21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藥華藥PV新藥臨床結果佳 將向美申請藥證 明年Q1與FDA面談

新藥廠藥華藥 (6446-TW) 表示,P1101 用於治療真性紅血球增生症 (PV) 第三期臨床後續 Conti-PV 最新臨床結果達標,顯示可提供患者有價值且安全的新型長期治療第一線用藥,將加速美國藥證申請程序,預計明年第 1 季再與美 FDA 面談。

藥華藥表示,PV 患者使用 P1101 分別治療 12 個月及 24 個月的第三期臨床試驗不但皆達到預期療效指標,根據長期追蹤的 Conti-PV 臨床試驗結果,更觀察到 P1101 具有獨特的調節疾病能力,可以讓病患在長期治療時獲得最大助益,證實 P1101 可為 PV 患者提供了有價值且安全的第一線治療方式,公司接下來將加速推動 P1101 治療 PV 新藥在美國及亞洲的上市規劃。

藥華藥指出,目前 P1101 已由歐洲夥伴 AOP 公司向 EMA 提出治療 PV 第一線用藥之上市許可申請且進入審查階段,而明年公司將把重心放在加速推動美國市場的行銷布局。

據了解,藥華藥與 AOP 所簽訂的合約,未來 P1101 將由 AOP 負責歐洲的銷售,而藥華藥將就銷售的狀況,抽取一定銷售比重的金額,另外 AOP 也必須將下單給藥華藥中科廠進行生產。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新藥P1101PV紅血球增生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