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詩肯(6195)家居營收比重提升,挹注集團營運成長

個股:詩肯(6195)家居營收比重提升,挹注集團營運成長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詩肯(6195)9月合併營收為新台幣1.4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6.1%,累計2017年第三季營收4.72億元,改寫歷史同期新高記錄並較去年同期成長21.69%,累計1至9月合併營收達13.24億元,並較去年同期成長13.26%。

詩肯表示,今年第三季雖因民俗月月份不同,使得單月營收與去年相較有所差距,但詩肯仍以每月皆維持年成長的表現,繳出單季歷史同期新高成績,主要成長動能來自詩肯品牌在台灣整體傢俱市場占有率的提升。

以今年前三季整體營收來看,「詩肯柚木」與「詩肯居家」營收比重分別為82%和18%,與去年同期的88%和12%相比,可以看見「詩肯居家」比重提升,是挹注集團營運成長的主要動能。

由於詩肯居家鎖定25至40歲的年輕消費客群,主打高性價比的皮革沙發、寢具等軟性傢俱產品,與原本鎖定較高年齡層「詩肯柚木」品牌的柚木傢俱有高度市場區隔,廣受主流消費族群小資族的一致好評,帶動今年以來平均單店月營收站穩100萬元水準。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