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FinTech、RegTech雙箭齊發,精誠(6214)Q3營收成長逾一成

個股:FinTech、RegTech雙箭齊發,精誠(6214)Q3營收成長逾一成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精誠(6214)9月份營收為15億3897萬元,月增14.72%,年增2.68%;第三季營收為43.05億元,年增10.6%。1-9月累計合併營收為120億9315萬元,年增成長4.27%。精誠表示,電信產業與政府專案在第三季陸續認列,再加上出售四方精創股權的業外利得,都為第三季業績帶來貢獻。

精誠提到,受惠於金融業在FinTech領域的高度需求,精誠在本業獲利也有顯著的成長,為金融業客戶提供客製化FinTech應用服務,並運用集團子公司內秋應智能科技自主開發的自然語意解析NLP(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及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技術來驅動大腦資料庫,提供文字及語音互動功能,可以擬人真實對話,提供更人性化的AI服務。

但精誠也指出,FinTech產生的金融創新服務,有可能牴觸法律,因此,結合規章與技術,利用新科技監管創新金融服務的RegTech(監管科技)需求與服務也跟著成長,RegTech也成為精誠持續在金融產業創造成長動能的另一項重要因素。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