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泰碩(3338)打入中國國營電動巴士供應鏈並可望奪5G基建訂單,明年看俏

個股:泰碩(3338)打入中國國營電動巴士供應鏈並可望奪5G基建訂單,明年看俏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連接器大廠泰碩(3338)近來積極耕耘中國市場,成功躋身中國國營企業的電動巴士IGBT電控器散熱供應商,已陸續於9月交貨,貢獻營收逾千萬元,推升營收成長。泰碩9月營收為3.17億元,月增6.42%,年增15.55%,創單月歷史新高,第三季合併營收為8.62億元,季增率達24.5%。

中國自宣佈燃油車時限後,從自用車到大眾運輸皆有電動車需求,也帶動相關需求的高度擴大,泰碩打入中國國營電動巴士供應鏈,將成為後續成長動能。除了電動車外,泰碩在5G市場也有所耕耘,隨著5G基礎建設開始動工,泰碩身為中國基礎通訊建設的散熱供應商,也有望進一步取得相關產品訂單,挹注明年業績。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