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南僑上海寶萊納第5店擬明年5月開幕,明年兩岸餐飲營收目標20億元

個股:南僑上海寶萊納第5店擬明年5月開幕,明年兩岸餐飲營收目標20億元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個股:南僑上海寶萊納第5店擬明年5月開幕,明年兩岸餐飲營收目標20億元

南僑(1702)擴大兩岸餐飲布局,南僑會長陳飛龍表示,去年由於上海新天地寶萊納整修及汾陽門市租約到期關店,餐飲事業營收及獲利受影響衝擊,不過今年在新天地店恢復營運,寶萊納來福士店也於8月初加入營運,加上明年上海將有第5店加入營運;台灣大直店在今年底也將開幕,在新店加入效益帶動下,預估兩岸餐飲營收有望達20億元。而南僑與中港集團合作簽約,預計上海寶萊納第5家店將落腳於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預計將於今年底前開始動工裝修,預計於2018年5月開業,完工後的寶萊納餐廳將有三層樓,最多可同時容納450多人用餐。

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開發有限董事總經理黃海東表示,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結合濱江親水文化和北外灘一線江景,2017年上海濱江貫通專案開始實施,黃浦江沿岸45公里將在年底實現全線貫通,打造上海都市文化新名片。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作為濱江貫通沿線上的重要節點,將起到承接老外灘與北外灘的重要作用,外灘的遊客可沿江漫步至北外灘,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一躍成為新的商業聚集地。看好未來商機,攜手上海餐飲品牌寶萊納簽訂戰略合作合同,寶萊納第5店將於2018年5月在上海港國際客運中心開幕。

陳飛龍指出,1997年南僑集團與德國寶萊納集團合作在中國成立第一家高檔德國巴伐利亞主題及鮮釀啤酒的上海寶萊納餐廳,寶萊納在上海已經成為德國啤酒與酒吧餐廳的代言人。2001年、2003年、2010年和2017年,先後有四家寶萊納餐廳在上海的地標新天地、陸家嘴濱江、世博園及長寧來福士開業。

寶萊納國際客運中心店餐廳比鄰黃浦江畔,全玻璃結構直面陸家嘴及老外灘,客人可在此領略上海最一線的黃浦江景色,未來將成為北外灘最具特色的餐廳。

此外,台灣點水樓大直店預計今年底前開幕;南僑日前也斥資逾3億元,買下新宿區45坪土地,將興建8層樓建築開設「點水樓別館」,目前規劃旅館將會在明年完工。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