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生華科(6492)將於12月美國血液協會年會中發表重要臨床數據

個股:生華科(6492)將於12月美國血液協會年會中發表重要臨床數據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生華科(6492)旗下鎖定抑制癌細胞DNA損傷反應,以DDR機制設計的標靶抗癌新藥CX-5461,將於第59屆美國血液協會年會(The American Society of Hematology,以下簡稱ASH)發表重要臨床數據。此外,生華科近日也榮獲2017 BioTaiwan Highlights研發標竿企業的殊榮。

2017年第59屆ASH年會將於12月9-12日在美國亞特蘭大市舉行,生華科表示,臨床試驗夥伴-澳洲墨爾本最大的癌症中心PMCC(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er),運用CX-5461於血液性癌症的一期人體臨床試驗成果亮眼,被ASH接受並將於12月11日以海報展示形式發表。據了解,CX-5461在該項人體臨床試驗中,展現了高度的安全性。生華科醫務長宋佳恩醫師為這篇論文之共同作者,除了上述臨床數據之發表外,12月8日也將刊登於ASH出版的《血液》(Blood)醫學期刊中。

此外,台灣醫學界發行量最大的刊物「台灣醫界月刊」10月號,刊出由國內乳癌外科權威張金堅教授以「癌症治療的新思維-合成致死」的文章中,概述國際生技大廠運用合成致死機制開發出的PARP抑制劑和對應失能基因於癌症治療上的趨勢,文中提及生華科的CX-5461具優於PARP抑制劑潛力,可望成為新一代救援藥物 (Rescue Medication),符合目前抗癌藥物研發DDR(DNA Damage Response, DNA損傷修復)的主流。

而生策會主辦,每兩年進行一次徵選的2017標竿生技BioTaiwan Highlights名單也在稍早出爐,生華科榮獲2017 BioTaiwan Highlights之研發標竿企業(Benchmark Company),將於12月7日於首屆台灣醫療科技展中舉行頒獎典禮。今年是以研發能量、專利布局等多項指標進行評選,從279家企業評選出42個獲獎單位,所有獲獎的企業也將編入《2017 BioTaiwan Highlights》專書表揚,以全英文的內容介紹,希望能將台灣優良企業推向國際市場。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