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力麗(1444)轉投資BOPA廠力麟科技,預計明年1月可投產

個股:力麗(1444)轉投資BOPA廠力麟科技,預計明年1月可投產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力麗集團(1444)轉投資力麟科技,生產BOPA雙向拉伸尼龍薄膜,第一階段生產線預計明年1月投產,將成為該集團新的成長動能。

力麗集團在此投資了17億元,法人觀察,力麟科技的廠房和配套設備已大致完成,第一階段投資一條生產線1.2萬噸,規劃月產能為800-1,000噸,將是國內第一家BOPA生產廠。

法人估計,台灣BOPA胃納量約3,000多噸,力麟科技可供應國內三分之一需求。外銷部分,目標市場是日本,日本售價較中國高很多,因日本產能已舊,日廠也不想投資再生產,成本也高,未來可以透過代理商銷售。

尼龍薄膜技術含量高,其銷售價格將是尼龍粒的1.7倍,法人預期,可為該集團注入新的成長動能。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