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看好廣達雙率成長,評等調升至買進,目標價調高為90元

外資觀點:亞系外資看好廣達雙率成長,評等調升至買進,目標價調高為90元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亞系外資在最新出爐的報告中表示,調高廣達(2382)評等由原先的「中立」調高至「買進」,目標價由71.5元調高至90元。

亞系外資表示,廣達毛利從第三季起開始復甦,看好廣達毛利復甦、伺服器服務在物聯網等領域持續領導地位及PC領域逐漸穩定有利股東權益報酬率(ROE)等原因,決定調高評等至「買進」,目標價調高至90元。

亞系外資預估廣達營業利益率將從今年第二季的1.7%成長至第三季的2.2%及第四季的2.6%,以及明年預估為2.6%。至於數據中心快速成長及物聯網領域,預估廣達伺服器領域營收在今年及明年將分別成長34%及22%;至於PC領域穩定,合併營收占比由2012年的70%降至預估今年約50-55%。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