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工信(5521)生醫事業朝養生村方向進行,新店華城土地是預定地之一

個股:工信(5521)生醫事業朝養生村方向進行,新店華城土地是預定地之一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工信(5521)昨日舉辦法說,工信生醫投資方向引起法人注意。工信總經理江啟靖指出,工信希望生醫事業朝向養生村的方向進行,目前在新店華城的土地開發,A區部分擬興建集合式住宅,即是計畫之一。

工信在105年成立生醫部門,江啟靖指出,銀髮經濟是未來趨勢,工信擁有很多土地,生醫事業將朝向養生村概念進行,並以推廣健康衛教為基礎,建構工信的銀髮族通路,服務銀髮族的需求。但不一定以傳統模式進行,也可能是以銀髮俱樂部模式進行。

工信生醫已投資一家健康檢測儀器公司,持股30%,該公司研發的皮膚、頭皮檢測儀器,已獲得多項專利,已參加各地美容展,獲得美容院所等通路廠商青睞。

工信是國內老牌營造廠,具備隧道、橋樑、機場及捷運軌道工程建設經驗,政府推動四年4,000億元前瞻計畫,其中,以軌道工程金額最多出,工信將全力爭取。

江啟靖指出,國內工程標案將採用「最有利標」,取代過去的「最低標」,如此一來,除有利縮短工程施工時程,更有助提升毛利率,毛利不會再只有5%。

江啟靖指出,工信簽約的公共工程案包括蘇花公路台九線等,合約金額為257億元,所在建、未認列的工程金額案量尚有約100億元;且積極準備六件新工程案招標案,每案金額約150-250億元,工信將爭取拿下其中兩案。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