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歐買尬旗下歐付寶投入「社會創新實驗中心」,盼扶植台灣社創團隊

個股:歐買尬旗下歐付寶投入「社會創新實驗中心」,盼扶植台灣社創團隊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歐付寶(3687)旗下歐付寶電子投入「社會創新實驗中心」,董事長林一泓表示,社創中心提供創業家策展空間、數位硬體及創業輔導等資源介接,希望透過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共同扶植台灣的社創團隊。

隨著「社會創新實驗中心」今天開幕儀式,來自屏東、台東的社會企業,也由美和科大創新育成中心帶領,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雙東特展,除介紹兩地的社會企業之外,更透過實體展售、無現金支付的方式,讓電子支付與社會企業更加緊密結合。

林一泓表示,年初接到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訊息,想起自己創業時的艱辛,並感念當年獲頒創業楷模,即指示公司同仁投入相關計畫,並深入了解社會企業及各團體所需的協助,並親自率領台灣品牌暨跨境電子商務協會的成員「H&D東稻家居」創辦人張修元及「戀家小舖」創辦人李忠儒、「瘋狂賣客」董事長侯銘罡等企業家們共同協助中心平台金流、實體空間佈置、網站平台,希望透過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共同扶植台灣的社創團隊。

未來,歐付寶電子支付也將持續關注社會企業、人文土地。希望能夠透過社會企業實驗中心的計畫,扶植台灣年輕人最動人的生命力,並協助堅毅不拔的女力創造新的事業。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