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世鎧(2063)複合水泥螺栓歐洲認證預計年底通過,明年營收2位數成長可期

個股:世鎧(2063)複合水泥螺栓歐洲認證預計年底通過,明年營收2位數成長可期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複合螺絲專業廠商世鎧(2063)新產品複合水泥螺栓,歐洲認證預計年底通過,將成為全世界第二家複合螺栓製造公司,業績可望大幅成長,明年營收雙位數成長可期。

世鎧第三季營收2.61億元,季成長19%、年成長36%,自歐盟取消對台灣不鏽鋼扣件反傾銷稅後,世鎧營收動能回復常軌。法人預估,世鎧前三季每股獲利可達2元,全年上看2.5元,將是近四年最佳成績。

世鎧研發的新產品複合水泥螺栓,目前正在申請歐盟德國ETA認證碳鋼及不鏽鋼螺紋螺栓認證,目前取得證的公司幾乎都是德國製造商,主要有HILTI、TOGE、HECO、FISCHER及WURTH。世鎧為唯一亞洲製造商直接取得德國認證。碳鋼螺栓已開始為三家歐洲客戶及一家澳洲客戶ODM(授權ETA) 。

複合螺栓至少已有三客戶將在取得ETA後下單,此ETA預計於今年12月取得。複合水泥螺栓將取代傳統式壁虎及化學錨栓市場,未來市場占比將越來越高,法人估計,可為世鎧帶來不錯的業績效益,明年在新產品加入下,加上固有產品及客戶轉單效益,營收雙位數成長可期。

複合水泥螺栓2016年三大歐系品牌共銷售1.3億支,不鏽鋼水泥螺栓約銷售1.2

萬支,產能不足,生產廠商仍在擴建之中,世鎧預計在獲得認證後,可以為外國品牌代工,也將以自有品牌銷售。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