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臻鼎-KY(4958)股臨會通過旗下鵬鼎控股申請A股IPO,最快明年底前上市

個股:臻鼎-KY(4958)股臨會通過旗下鵬鼎控股申請A股IPO,最快明年底前上市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PCB廠臻鼎-KY(4958)今(19)日召開股東臨時會,會議23分鐘結束,通過子公司鵬鼎控股申請深圳交易所申請的A股IPO案;這意味著,一切順利的話,鵬鼎控股將在明年底前上市,這也是台灣第一家KY公司,有子公司在大陸掛牌成功的案例。

臻鼎-KY今天的股東臨時會由董事長沈慶芳主持,出席率達80%,全部議程在23分鐘內結束,未來將形成,母公司臻鼎-KY在台灣上市,與旗下子公司鵬鼎控股在中國A股上市。

臻鼎-KY董事長沈慶芳提到,台灣母公司開完股東會後,明天會在大陸召開股東會,若都通過,則會在今年底前送件申請上市,如果順利,鵬鼎控股明年底前可望在深圳A股上市。

提及此事的意義,沈慶芳提到,第一是人才,第二是資金。他進一步說明,此舉可以留住和吸引更多人才。再者,近年來,大陸資本市場發達,更大舉投入資金在PCB軟硬板產業,這對台灣同業形成壓力,透過在大陸上市,可以取得更多資金,讓臻鼎可以繼續投資,要繼續維持投資,才能維持成長,才會有競爭力。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