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多方題材加持,健和興(3003)盤中股價攀新高,爆量逾萬張

焦點股:多方題材加持,健和興(3003)盤中股價攀新高,爆量逾萬張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健和興(3003)於今年的台灣國際太陽光電展中主打綠能連接器,展出包括太陽能線組、太陽能連接器、太陽能接線盒及電動車充電槍等。健和興表示,在台灣除了小巨蛋外,也與多個政府機構合作建置充電樁,惟目前電動車在台灣能見度還不高,因此充電樁使用率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健和興所展出的充電槍可配合太陽能充電,從一般AC中快充到DC快充電源皆有提供。健和興提到,充電槍在台灣、中國和歐美皆已通過認證,目前以歐洲市場出貨占比最多,並看好DC快充的市場與趨勢,會持續投入。

健和興今年1-8月的產品結構中,汽機車連接器占比達14.4%,呈現連三年正成長。法人認為,健和興在打入特斯拉Model 3及比亞迪電動車供應鏈後,車用部分成長可期,有望帶動營收及獲利雙成長。

在法人、外資持續買超之下,健和興股價創歷史新高,盤中最高來到79.2元,後持續在平盤附近小幅震盪,湧入逾14000張單量。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