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客思達-KY(2936)積布局電商市場,惟對營收貢獻效益待觀察

個股:客思達-KY(2936)積布局電商市場,惟對營收貢獻效益待觀察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客思達-KY(2936)因應線上家用品快速成長趨勢,以開發適合電子商務銷售的商品,提升商品包裝及出貨效率等方式,積布局電商市場。法人指出,該公司目前仍以傳統通路為主,電商布局效益仍待觀察。

客思達目前供貨的電子商務通路,包含Amazon、Wayfair、Walmart.com、Lowe’s等,客思達電商營收占比目前約二成,具營收成長性,但電商家具市場競爭激烈,且與傳統通路衝突,對營收貢獻的效益,仍有待觀察。

客思達的特長除了商品的開發能力外,還包含訂單處理與送貨的效率。客思達位於全美的八個倉儲,共超過300萬平方呎,可有效入庫多品項的貨品,並送達貨物至各地,因而成為美國主流家具電商的供應商之一。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