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車用、伺服器雙動能加持,凡甲(3526)第四季營運表現可望持續走揚

個股:車用、伺服器雙動能加持,凡甲(3526)第四季營運表現可望持續走揚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受惠於車用產品於第四季拉貨動能增強,比亞迪獨家電池連接器供應商凡甲(3526)今日股價開高走高,最高來到87.2元,成交量放大至逾萬張。

外資看好中國電動市場前景,日前將比亞迪評等為「買進」,目標價調至100元人民幣。除了中國市場外,比亞迪也宣布在美國擴廠,加州蘭開斯特的電動巴士製造廠已於本月初正式完工,成為北美最大電動巴士廠,擴建後的工廠每年可組裝生產約1,500輛電動大巴士。

除了車用產品外,隨著伺服器需求增溫,凡甲所研發之伺服器SAS線材最快將在第四季出貨。法人預期,在車用及伺服器線材雙動能拉貨加持之下,凡甲第四季營運表現可望持續走揚。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