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谷歌Pixel 2追單+電動車組件新斬獲,應華(5392)本季業績再戰新高

個股:谷歌Pixel 2追單+電動車組件新斬獲,應華(5392)本季業績再戰新高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王宜弘報導

谷歌(Google)Pixel 2上市口碑佳,供應鏈獲追單,主要供貨金屬機殼的業者應華(5392)11、12月業績有機會再創新高,單季營收挑戰歷史紀錄。

谷歌Pixel 2在10/4發表並接受預購之後,以高規格設計獲致市場青睞,尤其相機在DxOMARK測試得到98分,居手機相機評測之冠,使開賣後一度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法人也將原本逾300萬支的銷售目標預估,提升到500萬支以上,有利於供應鏈業績的加溫。

應華第三季受惠於Pixel 2訂單的出貨,單月合併營收攀升到8億元以上,第三季合併營收突破20億元大關,以23億元寫下次高紀錄,季增率達37%,年減5%。法人評估,應華第三季獲利可望大幅成長,除因業績顯著增加之外,去年同期營收雖創高,但提列業外損失使單季EPS僅0.18元,基期偏低亦是原因之一。該公司第二季EPS也僅0.09元。

而因獲得Pixel 2追單,應華第四季業績還有再戰新高的機會,其中,11、12月訂單暢旺,加上子公司捷邦(1566)電動車零件業務亦有新斬獲,合併營收有機會挑戰新高紀錄。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