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宏和(1446)旗下營建兩案皆有進展,永和案預計108年完工銷售

個股:宏和(1446)旗下營建兩案皆有進展,永和案預計108年完工銷售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宏和(1446)旗下營建事業部門兩大案-永和仁愛柏麗合建案及板橋建案皆有進展,前者預計108年完工開始銷售,後者則申請地目變更,一旦接獲內政部審查許可,可對外銷售,將對公司獲利將有所加持。

宏和是織染布大廠,也向成衣業垂直整合,並跨足營建事業,手上兩大建案,目前皆有所進展。

宏和指出,永和案的一樓已蓋好,因建案比較單純,宏和提供土地,合作廠商負責規劃及申請建照,宏和只要等房屋銷售,就可以入帳。

永和案占地600多坪,直接由建商去規劃興建大樓,計有190幾戶,預計108年完工,宏和可分得232坪,將按合約價格分配入帳。

宏和另一項建案位於新板特區,較受市場矚目,該案原本是台灣汽車客運用地,變更地目後興建大樓,但用途是廣場用地及一般事務所,因此,一樓須作為長途客運轉運站,但因長途客運公司不願意進駐,宏和於105年申請改成商業區。

此案因內政部要通盤審理,之後還要送都市委員會,與新北市商議回饋條件,宏和指出,新板建案的大樓已蓋好,但變更地目申請案件在新北市及內政部卡住,要准了才能銷售。

新板建案計有133戶,規劃為40、60、80坪三種房型的大樓,如果變更為商業區,就可以住宅對外銷售。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