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三箭齊發!泰碩(3338)搶攻中國電巴、5G及Type C市場,三年內動能強勁

個股:三箭齊發!泰碩(3338)搶攻中國電巴、5G及Type C市場,三年內動能強勁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泰碩(3338)耕耘中國市場有成,不只打入中國國營電動巴士散熱模組供應鏈,更奪下5G基礎通訊建設的散熱訂單。泰碩表示,看好中國的市場潛能,未來將以電動巴士、5G及Type C作為三大主軸,全力打入紅色供應鏈。

泰碩表示,中國在電動巴士及5G通訊的市場潛力極大,目前已陸續掌握訂單,將成為未來三年內的營運動能,惟目前營收貢獻主要仍來自於PC產品,電動巴士及5G則陸續將在明年有明顯效益開出,除了現有的電動巴士合作商外,也積極在與中國其他電動巴士公司洽談合作計畫,合作情形將於明年明朗化。

除了電動巴士及5G之外,泰碩另一成長動能則為Type C。泰碩指出,為配合5G發展,Type C將成為智慧型手機的連接規格,目前已接獲中國手機大廠的Type C訂單,隨著Type C躍身市場主流,後續訂單成長看好。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