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長佳(4550)取得台北和平籃球館運營權、下午開幕,為業績增添動能

個股:長佳(4550)取得台北和平籃球館運營權、下午開幕,為業績增添動能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長佳機電(4550)打入長榮電機工程供應鏈並與歐買尬(3687)旗下歐付寶合作,自2014年從機電系統整合工程服務領域跨足經營休閒運動場館,新增的台北和平籃球館下午舉行開幕典禮,為長佳未來營運增添動能。

長佳在觀光飯店已有指標性工程實績,公司擴大工程承攬與服務方面發展,如台電電廠(水力、風力、核電、火力)機電工程。同時擴大產業服務範圍,包括運動休閒場館的經營及運動休閒事業相關的業務。

看好政府力推運動事業,從2014年去9月正式跨足運動場館經營,這幾年陸續取得台北教育大學泳健館、台北中正、新北市板橋及中和等多座運動場館運營權,這次再取得台北和平籃球場館運營權。

長佳今年前三季營收為10.97億元,年減7.55%。今年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0.22元其中第二季轉盈,每股獲利0.69元。

此外,長佳集團也與歐付寶合作,台北市中正運動中心將成為全台第一座提供電子支付服務的運動場館,使民眾擁有更多元的消費方式選擇,不僅提升中心作業效率、大幅減少民眾排隊購票的等候時間,更免去了民眾攜帶錢包及付現找零的麻煩,在中心營運及市民消費之間創造雙贏的局面。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