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三商電(2427)前8月RATM市佔率82%,看好今年ATM需求成長五成

個股:三商電(2427)前8月RATM市佔率82%,看好今年ATM需求成長五成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三商電(2427)去年在ATM市佔率接近五成,其中,今年1-8月在可存提款的RATM市佔率更是達82%。三商電表示,今年RATM需求成長強勁,包括CD換機潮及新據點拓展等需求,到今年8月為止,已銷售約2600台,而今年整體ATM需求量則上看6000台,較去年成長50%。

受惠於國泰世華在近千家全聯設置RATM及中國信託的擴點需求,三商電表示,兩者相加出貨量2445台,為今年ATM銷售的主要成長動能。此外,由於第一銀行盜領案,各家銀行開始提高軟體防禦層級,因此,三商電提到,今年在金融軟體類業績也大幅提升,今年第一季金融軟體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46.8%,後續軟體的維護與更新需求看好。

除了金融商品外,三商電另一半營收來源為公共工程,包含台鐵TETRA系統、台電電價計價系統、海巡署岸際雷達及台北市警用無線電通訊系統等等。三商電指出,公共工程短期內效益未顯,但未來也看好警用無線電的換機需求,希望可以爭取其他縣市的訂單。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