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秋季UEFI插拔大會31日登場,系微(6231)強調韌體安全強化策略

個股:秋季UEFI插拔大會31日登場,系微(6231)強調韌體安全強化策略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戴海茜報導

由UEFI聯盟所舉辦的秋季UEFI插拔測試大會即將31日登場,系微(6231)將以贊助商及講師身份參與舉辦的UEFI插拔大會,系微技術長Tim Lewis將於活動第二天發表演說,並針對韌體安全強化提供深入洞悉。Lewis此次講題為「強化UEFI韌體軟體SMI安全戰略」,主要探討常見的軟體SMI安全漏洞,以及如何在關鍵的UEFI韌體與應用程序實作上來避免這些漏洞發生。

此外,系微也宣布完全符合Microsoft即將推出的Windows版本所需的最新韌體安全規格。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對韌體安全規格需求進行更新,包括TPMs(Trusted Platform Modules)規格改進及BIOS Secure Boot安全開機功能強化,而系微旗艦產品-InsydeH2O UEFI BIOS可完全支援以上新規格。

目前系微逾90%的營收來自BIOS軔體,其中,伺服器占15%,內建(Embedded)市場占25%,其他六成為NB領域,主要客戶包括宏碁、聯想、HP等。

與其他BIOS韌體競爭對手相比,目前系微在全球NB市場的滲透率達65%,平板電腦市場約50%,至於內建(Embedded)市場的滲透率也有10-20%。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