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創意(3443)台南辦公室開幕,擴大設計團隊編制,積極招募南部人才

個股:創意(3443)台南辦公室開幕,擴大設計團隊編制,積極招募南部人才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客製化IC廠商(Custom ASIC Leader)創意電子GUC(3443)宣布台南辦公室正式開幕。創意提到,為滿足大量的業務需求,目前正全面擴大設計團隊編制,積極招募南部的設計人才。

創意指出,由於全球市場對於客製晶片的強勁需求,以及先進製程晶片更高的複雜度,現有的設計團隊資源已無法滿足大量的客戶訂單,因此除了開始在台灣新竹總部及各個海外據點積極招募各地設計人才,以提供客戶最先進且完整的設計方案之外,也積極物色新辦公室吸引當地人才。除了台南辦公室外,南京辦公室也將以設計與研發人員為主,未來將專注於先進製程的晶片設計,並支援跨國客戶的專案。

創意總經理陳超乾表示:「隨著市場的成長,客戶的需求以及先進製程的技術也越來越具挑戰性,優秀的IC設計人才一直是推動公司持續成長最重要的角色。創意台南辦公室的成立,除了希望能吸引南部傑出的IC設計人才加入創意,提供客戶世界級的ASIC設計服務之外。我們也預期未來與台積電(2330)台南有更密切的合作,帶給客戶最完善且最先進的ASIC設計解決方案。」台南辦公室現正積極招募應用工程師、可測試設計(DFT)工程師 與實體實現(PD)設計工程師人才。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