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聯發科與Google聯手推動GMS Express計畫,提供Android軟體解決方案

個股:聯發科與Google聯手推動GMS Express計畫,提供Android軟體解決方案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聯發科(2454)今日宣布,成為第一家支援Google旗下GMS Express計畫的晶片合作夥伴,這項計畫成立目的在於為行動裝置製造商提供預先通過認證的Android軟體解決方案,包括GoogleTM 行動服務(Google Mobile Service; GMS)和Google相容性測試套件(Compatibility Test Suite; CTS)的認證。

聯發科不僅協助行動裝置製造商以更低成本將產品更快推入市場,還配合各種Android應用軟體與裝置提供一致且優質的消費者使用經驗。在此計畫下,聯發科技為行動裝置製造商提供預先測試、預先認證且完全相容的Android軟體與GoogleTM 行動服務(GMS)。在過去幾個月,聯發科已協助數十家品牌廠商加入GMS Express計畫。

得益於此計畫,包括OEM與ODM在內的聯發科客戶,可將與Google進行相容性驗證的流程從過往需耗時三個月縮短至四週時間,同時也能經常收到安全更新修正檔,降低裝置被入侵的風險。

聯發科無線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李宗霖表示:「我們致力將卓越科技提供給每個人,這項計畫支援整體Android社群,確保參與計畫的OEM廠商及其行動裝置只有在安裝預先測試與驗證的Android軟體及行動服務之後才能上市,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享受安全無虞、一流的Android體驗。作為第一家支援GMS Express計畫的晶片廠商,聯發科技提供涵蓋軟、硬體的整體解決方案,協助各家品牌業者縮短產品上市時程,也為Android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

聯發科與廣大的全球Android客戶群保持積極互動,在智慧型手機設計方面也累積了厚實的基礎,基於此兩項優勢而能無縫地支援Google,攜手推動GMS Express計畫。每年有超過15億個各種類型的消費型電子產品內建聯發科技的晶片,包括智慧型手機、電視、語音助理裝置與路由器等。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全職當沖能活過5年? 網喊「友買三棟房」內行曝操作策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