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Q3獲利大暴衝!群聯(8299)傳出單季有望大賺一個股本,遠超出預期

個股:Q3獲利大暴衝!群聯(8299)傳出單季有望大賺一個股本,遠超出預期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NAND控制晶片廠群聯(8299)營運大報喜!市場傳出,受惠於NAND量價齊揚,加上同業爆發的黑心晶片事件後,群聯急單不斷湧入,此外群聯背後有東芝穩健貨源的供應,群聯光是第三季就有機會大賺一個股本,表現大大優於預期。

適逢NAND產業旺季,上游晶圓製造端供給不足,報價持續上漲,群聯明顯受惠,加上SSD與嵌入式相關產品訂單大舉湧入,群聯近第三季營運表現穩健中持續加溫,單季營收111.73億元,相較第二季的104.93億元,季增近6.5%。

值得注意的是,因NAND晶片的漲價效應,群聯第三季每股獲利可望達到10元,單季整體獲利,不單較今年第二季大增超過二成,更有望挑戰單季獲利新高,將讓市場大大驚艷。惟群聯官方對於市場臆測數字不予回應。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