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友訊(2332)瞄準大坪數空間,推COVR Wi-Fi系統

個股:友訊(2332)瞄準大坪數空間,推COVR Wi-Fi系統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網通品牌D-Link友訊科技(2332)宣布,專為大坪數跨樓層而設計的COVR全覆蓋家用Wi-Fi系統在台上市。友訊目前還在營運調整期,在成本面的精實管理效益顯現上,上半年虧損已較去年減半,下半年營運有機會虧轉盈。

友訊近幾年面臨中國網通廠的低價競爭,營運陷入低潮,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143億元,年衰退16.12%,上半年每股虧損0.47元。在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辭任董事長,邰中和接任後,市場期待帶領營運轉骨,也期待下半年推新產品,帶動營運重回上升軌道。

榮獲第26屆「台灣精品選拔」殊榮肯定的D-Link COVR-3902全覆蓋家用Wi-Fi系統,使用AC2600高階無線路由器(COVR-2600R)作為家庭網路的心臟,強大處理器同時滿足4K串流無緩衝(buffer-free)、電競遊戲、視訊聊天、VR實境與智能居家產品而不延遲。而搭配COVR AC1300無線延伸器(COVR-1300E),使用App三步驟就能完成無線延伸器連線,輕鬆設置管理家中無線網路。

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提升Wi-Fi使用體驗是友訊不曾間斷的研發指標,新推出的COVR是突破性的WiFi網路解決方案,成功簡化網路佈建技術門檻,充分滿足當今家庭用戶的無線上網需求,輕鬆打造全覆蓋完美無縫上網空間絕佳首選。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