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精測(6510)7奈米量產,並新獲東北亞客戶AP訂單,明年首季展望樂觀

個股:精測(6510)7奈米量產,並新獲東北亞客戶AP訂單,明年首季展望樂觀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晶圓探針測試卡廠中華精測(6510)2日召開線上法說,總經理黃水可提到,明年第一季,7奈米不只有一個客戶、一個產品進入量產,為此,對明年首季營運展望相對樂觀。他也透露,新獲得東北亞客戶的AP訂單。

精測預估今年第四季營收與去年同期相近,依此推算,精測第四季營收的季減幅度將達到近三成。對此,精測解釋,因為7奈米在今年第三季才驗證,部份案子遞延到明年第一季,為此,第四季營收下滑幅度會比較明顯。

雖然精測第四季展望不優,但公司法說釋出對明年首季營運感到相對樂觀的訊息。包括7奈米有客戶量產,以及新獲東北亞客戶的AP訂單,市場普遍認為,精測新客戶應為三星。

法說會上,黃水可也提到,明年垂直探針卡產品成長力道可期,目前已有10家以上客戶,而就衛星通訊PCB板方面,明年首季設備到位,2020年進入量產。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