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iPhoneX今開賣,中華電(2412)估明年2月底前供貨可消化完畢

個股:iPhoneX今開賣,中華電(2412)估明年2月底前供貨可消化完畢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蘋果iPhoneX今(3)日正式開賣,中華電(2412)董事長鄭優親自赴信義區華納威秀旗艦進行首位排隊用戶交貨儀式,加碼首位用戶一支256G的iPhoneX,鄭優表示,目前供貨相當有限,蘋果對台灣市場供貨量已相對多了,中華電對未來幾個月iPhone銷售充滿期待,目前暫時估計明年2月底前可消化完用戶訂單。

鄭優表示,此次有果粉從10月30日就開始排隊,蘋果iPhone現階段供貨相當有限,但比預期多,中華電希望可以根據用戶的喜好,充分供應,中華電方面有對蘋果公司表達期望,而中華電對未來幾個月的iPhone銷售絕對充滿期待。

中華電行動通訊分公司總經理涂元光指出,目前基本上是預估農曆年前可以消化完用戶訂單,最主要還是要看蘋果方面的供貨狀況,而申辦的中華用戶果粉都是選擇高資費,幾乎都是1399元以上,目前原則上是每周到貨,但是每周到貨量還是不確定。

此外,鄭優表示,目前MOD在昨(3)日已超過150萬戶,其中預估今年底可望達160萬-165萬;虧損有改善,明年戶數目標200萬若能達成,離轉虧為盈就快了。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大漲大跌成日常!作家嘆「趨勢轉變」:台股成了絞人肉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