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偉詮(2436)獲全球第二大二極體廠Diodes欽點,攜手搶攻手機快充商機

個股:偉詮(2436)獲全球第二大二極體廠Diodes欽點,攜手搶攻手機快充商機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李純君報導

老字號IC設計業者偉詮電(2436)獲得全球第二大二極體供應商Diodes達爾點名合作,雙方將攜手搶攻手機快充市場,偉詮電後續相關晶片銷售成績將大為可期。

偉詮電近年來在USB PD領域利多頻傳,先是USB PD控制器通過高通(Qualcomm)的Quick Charge 4規格認證,在手機快速充電市場提前成功卡位,爾後,又與美商Power Integrations及安森美合作。

這次偉詮電則是獲得全球第二大二極體供應商達爾點名合作,攜手推出27W的Class A充電器參考設計,其Quick Charge 4規格充電器,適用於行動裝置的快速充電,有助於提升雙方在快充市場的佔有率。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