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iPhone X開賣,遠傳旗下德誼稱首波到貨9成已預約,買空機比重高

個股:iPhone X開賣,遠傳旗下德誼稱首波到貨9成已預約,買空機比重高

2017/12/20 10:22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
個股:iPhone X開賣,遠傳旗下德誼稱首波到貨9成已預約,買空機比重高

iPhone X今(3)日正式開賣,遠傳(4904)旗下德誼數位總經理杜偉昱今日表示,這次感到非常「供不應求」,首批到貨的數量幾乎全部應付預約客戶,而消費者並沒有因為單機價錢偏高就縮手,買空機比重很高,有許多預約者都是原本蘋果iPhone 7用戶,看好今年在iPhone7、iPhone8以及iPhoneX一起賣的推動下,預估今年整體蘋果銷售將會提升約三成,其中以256G占預約三分之二,且有8成以上為原本蘋果用戶。

杜偉昱強調,iPhone X預約非常熱烈,供貨上還是要看蘋果到貨狀況,杜偉昱則表示,以德誼的情形,目前約九成量都被預約占去,其他一成則是提供門市現場購買,但數量不便透露。

杜偉昱表示,至於iPhone X上市是否擠壓iphone 8?杜偉昱表示,目前沒有降價計畫,iPhone 8還是有不同市場需求,加上iPhone X缺貨,杜偉昱建議,消費者可考慮iPhone 8,加上iPhone 8供貨充足,若說iPhone X賣的比iPhone 8好很多,也不盡然。

杜偉昱表示,看好iPhone7、iPhone8及iPhoneX一起賣,預估今年整體蘋果銷售會提升三成,目前採用每周到貨狀況,至於是否將對非蘋陣營產生排擠?杜偉昱指出,族群不一樣,應該還好。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台積電調薪幅度曝光!今年估招6千人 碩士新鮮人年薪上看200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